跳到主要內容

最近頭髮好像掉蠻多,檢測下是否禿頭

最近好像有掉髮的現象,找到一個頁面可以檢測是不是禿頭,就來檢測看看吧!

最近起床後發現枕頭上有蠻多頭髮,回想起這幾天洗頭,好像也掉蠻多在排水孔
這是我的毛QQ


蠻緊張的我在網路上找解決辦法,看到一個禿頭檢測器。

大概是長這樣


我直接把他的檢測內容轉過來,內容如下:

仔細檢視自己的生活型態及頭髮、頭皮狀態並勾選,選項可複選。

  • 每日掉髮量多,用力拉扯一次頭髮會掉落3根以上
  • 頭髮變稀疏或越長越細、越來越塌、變薄
  • 頭髮分線距離越來越寬
  • 比對以前照片,髮量明顯減少或變細
  • 頭頂有一塊如5~10圓硬幣大小的落髮
  • 洗頭時會發現很多頭髮堆積在排水孔
  • 發現頭頂髮線開始沿著兩側頭髮逐漸稀疏。
  • 父親有稀髮或禿髮的問題。
  • 母親有頭髮稀疏的問題。
  • 飲食偏重口味(辛辣、重鹹)
  • 頭髮沾濕可以清楚看到頭皮。
  • 每日睡眠時間5小時以下
  • 染燙髮頻率高,約3個月一次以上
  • 平日有抽菸喝酒的習慣
  • 頭皮出油嚴重
這是我勾選的項目,感覺有不祥的預感XD

好,接下來就是檢測結果了

登愣↓




嗚哇....掉髮「高」危險群 
我居然已經有輕微禿頭的情況了,他還會建議我要補充什麼營養,改天要來好好研究一番了...

檢測網址:https://www.yannigo.com/webpage/1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吃什麼可以防止掉髮增加生髮,吃生物素-法倍多+生髮食譜

這幾個月終於可以不用戴帽子出門,感覺真好。 嗨~~小弟我今年20歲,今天想來說說我這半年來治療我的頭髮的心得

我的手機自己貼膜-玻璃保護貼使用經驗

我的手機自己貼膜 工具/原料 擦鏡布 手機膜 靜電除塵膜 方法/步驟 1 取出擦鏡布,輕輕擦拭液晶螢幕,務必清潔乾凈留下的灰塵或其他雜物。 2 使用靜電除塵膜清潔,撕開靜電除塵膜,隨即緩緩貼到瑩幕上,撫平。直到全面貼到各處後,撕掉,這樣可以清除不易察覺的毛屑和落塵。 3 將玻璃保護貼層撕開約,避免手指碰觸到貼面。把貼膜的黏貼面對準螢幕的邊角,使得貼膜完全吸附於螢幕,檢查無氣泡後,即貼膜完成。 注意事項 注意手不要碰到貼膜或者螢幕 注意不要出現氣泡 注意不要有灰塵在手機螢幕、貼膜上 貼模詳細說明 https://www.bono3c.com/pages/ProtectorDIY